谈谈全职影视化这个事儿

说说全职影视化这个事儿
说实话小说影视化这个问题是社会文化大势所趋,没什么不对的。剧和小说对于受众是不同的,剧的传播范围要更宽泛,所以它要求的方方面面也就更多,演员的人气,投资方的要求,ip的题材等等很多问题。
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有些人戾气很重,可能是没有身处于某个位置上。原著这个东西为什么存在,它的意义就在于它是原汁原味的美好,是我们心里对于它的最初印象。真心觉得没必要太较真,原著粉和演员粉都不比把自己看的太高,心平气和的看问题不是更好么。喜欢原著的就多翻两遍书,想看剧的就看看剧吐吐槽,给自己的爱豆打打call,笑一笑就过去了。
我蛮喜欢杨洋的啊,长得好看嘛,360度无死角,有一张男主脸,几年前他演的张起灵是真的惊到我了。微微我倒是没看,我这人不看言情剧……不过看剧照也可以的啊。我这人就喜欢看帅哥美女,演技什么的都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。嗯……虽然他演老叶感觉不太合适,但是我并不讨厌他,更不会去骂人发一些过激言论,我觉得这是对人最基本的尊重。
我也爱全职爱老叶啊,这一点我都不用强调,我这个号的所有文都是全职的同人,出的周边遇上喜欢的东西也会毫不犹豫的下单,可是拍剧就拍剧啊,又不耽误我看原著开车写同人。
世界还是好的,何必让自己身上充满了戾气呢?人又不能只靠十七八岁那一腔热血去澎湃人生,总要学着成熟,用理智的眼光去看待问题。嗯……也可能是我二十多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,特别想把事情都柔化,尽管可能生活中会缺少很多激情和热情。
好啦,就说这么多,刚搞定外国文学的作业,下周就要开始陆陆续续考试,过两天能抽时间更一章,闪啦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)